传下一代iPhone采用液态金属材料 或6月推出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19 17:12:00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韩国IT新闻网站报道,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两个领先者三星电子和苹果正在把竞争重点转向新材料。  据业内知情人士称,这两家公司的下一代旗舰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韩国IT新闻网站报道,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两个领先者三星电子和苹果正在把竞争重点转向新材料。

  据业内知情人士称,这两家公司的下一代旗舰级手机的机身预计都将采用前所未有的新材料。三星的Galaxy S3智能手机将采用陶瓷材料,而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液态金属材料。这两种手机将更薄、更轻和更能抵抗外部撞击。竞争进入到这个新阶段是因为这两家公司在操作系统、AP技术规格、功能或者设计方面都没有决定性的领先于对手的优势。

  三星Galaxy S3手机机身将采用陶瓷材料,计划于5月3日在英国伦敦推出。这种陶瓷材料是通过对非金属无机物质加热制成的。使用氮化硅的高科技的陶瓷材料非常轻,握在手里很舒服。

  苹果的iPhone 6可能采用液态金属材料。这种由锆、钛、镍、铜和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的外表像液体一样平滑。这款新的iPhone预计于今年6月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