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络相识闪电结婚“警察”原来无职无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30 01:4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09年,从江女子杨某与自称是警察的黄平男子罗某某在网上认识,热聊两月后,两人便“闪电”结婚。婚后杨某某才发现罗某某其实是一名假警察,而这场婚姻对她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据介绍,2009年5月1日,杨某(女)在网上与黄平男子罗某认识。网聊中,罗某称自己出生于1979年,未婚,还是一名警察。杨某遂对他产生了好感。2个月后的7月4日,两人见面,因感觉良好,双方便在2天后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次年6月,他们的儿子出生。

 

    然而,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杨某发现丈夫并不是她想象中的“如意郎君”,他以前说过的许多话其实都是谎言,他不但结过婚,还生育有孩子。他还说自己是人民警察,但实际上无职无业。更让杨某感到伤心的是丈夫脾气暴躁,经常出手打人。就是在她怀孕期间,丈夫也未有丝毫怜悯之心,三次对她实施暴打。

 

    因不堪忍受丈夫的“暴行”,杨某一纸诉状将丈夫告上了法庭,请求离婚。庭审中,罗某某辩称,他与妻子杨某是真心相爱,夫妻感情未达彻底破裂的地步,不同意离婚。法庭在进行大量调查后于近日作出了支持杨某离婚请求的判决。(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货车侧翻“咬住”两人施秉消防成功救援
下一篇:钢索锈断水库阀门无法打开“蛙人”解决难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