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带相识10天男友回家 激烈争吵后被乱刀砍死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12 08:53:47 来源:

25岁的女子刘某娟带着相识仅10天的男网友戴某伟回到自己的租处。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男网友竟持刀将女子砍死,并抢走女子的手机和现金等财物。

福建晋江警方11日透露,目前警方已破获这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伟。

据警方介绍,10月19日12时左右,晋江警方接到晋江青阳街道某出租房房东的报警电话,称在他的出租房内的一间租房散发臭味,进门查看后发现一具腐败尸体。

接警后,晋江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前往现场调查。经查,证实死者系事发出租房房客、25岁河南汝阳县女子刘某娟。

随后,晋江民警在查看事发出租房监控录像时发现:10月13日凌晨3时许,刘某娟与一男子同时进入租房内;凌晨4时许,该男子独自离开租房。经法医鉴定,死者被害时间与该男子在租房停留的时间刚好吻合,该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经排查,警方发现该嫌疑男子在案发后已逃离晋江,并可能藏匿在南安市水头镇某处。10月19日接警当晚20时许,警方在南安水头后坑村一住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伟。

据了解,戴某伟今年22岁,福建永春县古山镇人,事发后,戴某伟逃至南安市水头镇好友家中躲藏。

戴某伟交代,他与被害人刘某娟系网友,10月初两人一见如故,便经常联系。事发当天,戴某伟和刘某娟来到刘某娟的租房后,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他一气之下持菜刀对刘某娟进行殴打和劈砍,致刘某娟当场死亡。

目前,戴某伟已移交晋江市检察院起诉。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10岁女童匍匐进店偷走万元 称只为充Q币玩游戏

下一篇 :李阳被妻子微博爆料曾重婚 结婚时未与前妻离婚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