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从细处实处着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8 11:34:49  来源:  

  “有了这小药箱,在工作中无论是碰到感冒发烧,还是划伤等小病小伤,都能及时得到解决,关键时候我们还真离不开它。”1月26日,在城区分局抢修班,班长李闵哲指着贵州凯里供电局为一线班组配送的“医用小药箱”,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如何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热情,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一直是该局关心的大事。为了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近年来,该局在营造企业内部和谐环境的进程中,把关心员工生活,促进员工队伍稳定作为着力点,将关心员工冷暖,解决员工生活中热点难点问题放在首位来抓,想方设法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谋福利,为员工营造出“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让每名员工在凯里供电局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工作”。

  据了解,去年来,该局高度重视员工工作状况和生活水平,全面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通过广泛征集员工合理化建议,建立困难员工帮扶档案,完善员工食堂,每年为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安排车辆接送在边远变电站上班员工等形式着力从细、实处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与此同时,该局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资金,启动人才兴企战略,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工作,让员工吃下“定心丸”,被员工誉为给予他们的“最好福利”,员工同样也以“感恩、善念、包容、快乐”的心态回报企业。(石冰)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每周人物 龙君义:民间文化家家学 民俗文化代代传
下一篇:黎平举办玩故事人物选秀活动 为古城春节玩故事做足准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