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宝马7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36%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8-05 09:28:59  来源:网易财经  

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汽车公司的发言人周四表示,7月份该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18,858台,较上年同期增长36%。 1-7月份,该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140,472 台,较上年同期增长57%。...

 

    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汽车公司的发言人周四表示,7月份该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18,858台,较上年同期增长36%。

    1-7月份,该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140,472 台,较上年同期增长57%。

    7月份,宝马品牌汽车在华销量为17,800台,较上年同期增长39%。

    1-7月份,宝马品牌汽车在华销量为130,969 台,较上年同期增长56%。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北京全面检查味千拉面添加剂使用情况
下一篇:发改委:不存在食用油限价令 谈不上批准涨价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