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宝马拟2016年全球售出200万辆汽车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6-28 08:50:08  来源:网易财经  

据德媒报道,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宝马汽车公司计划于2016年将其全球汽车总销量提升至200万辆。 据报道,宝马汽车公司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预计,...

 

    据德媒报道,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宝马汽车公司计划于2016年将其全球汽车总销量提升至200万辆。

    据报道,宝马汽车公司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预计,宝马汽车的全球销量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到2020年,宝马汽车的全球销量可能会达到250万辆到260万辆之间。

    为了达到该销售目标,宝马计划在全球发布一系列小型车,以满足全球范围内节能车型的需求。

    此外,宝马汽车公司还计划在全球增设或扩建工厂以提高汽车产能,涉及的范围包括墨西哥、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东欧地区,计划中包括新建一家年产能为25万辆汽车的新工厂。

    宝马汽车公司发言人拒绝对以上报道发表评论,并指出宝马CEO雷瑟夫之前曾预计宝马汽车全球销量将于2020年超过200万辆。

    不久前亦有媒体报道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豪车品牌奥迪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其汽车销量提升一倍左右,达到200万辆。奥迪公司已经做出承诺称,计划在2015年以前将其全球销量提升至150万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书福承诺国产沃尔沃与全球同质
下一篇:可口可乐7月底将在非中国市场涨价5%至6%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