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宝马在美国召回24.1万辆3系轿车 后灯存隐患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9-02 09:30: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9月1日电(记者李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9月1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后灯存在故障隐患,宝马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24.1万辆3系轿车。宝马公司计划召回的车型包...

 

新华网芝加哥9月1日电(记者李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9月1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后灯存在故障隐患,宝马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24.1万辆3系轿车。

宝马公司计划召回的车型包括2002年至2005年款的325I、325XI、330I以及330XI。

宝马公司说,此次召回的部分车辆的刹车灯、转向灯及尾灯仅能间歇性运行,无法正常起到让后方车辆驾驶员了解前车驾驶员操作意图的作用,影响行车安全。

宝马公司发言人安德烈亚斯·兰普卡表示,此次召回仅涉及美国市场,目前尚未收到因这种故障导致车祸的报告。

宝马公司预计,存在故障隐患的车辆占召回车辆总数的比例将低于20%。本次召回将于2011年10月份展开,届时经销商将会为车主免费检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夫妻间房本加名免契税 离婚“除名”或收契税
下一篇:中国消费者协会协公布五大团购消费陷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