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新有零息”惊喜不断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5-16 16:22:32  来源:腾讯汽车  


  夏意渐浓,葱郁的万木、如碧的街道、徐徐的夜风,都让人按捺不住购买一辆爱车在夏日里穿行的欲望。在这样一个购车热情不断高涨的季节,大众进口汽车贴心推出“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以多样化、超大力度的金融支持方案,轻松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梦想。

  此次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新有零息”计划,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背景和喜好,覆盖旗下11款产品,整合车贷金融、车型置换以及主题活动三大板块,量身定制了一整套专案。 “新有零息”计划就是想用超低的准入门槛、多种组合的金融计划、完善迅捷的审批流程,轻松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消费者的提前购车需求。

  免息金融方案 心仪爱车轻松贷回家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汽车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曾经在国外风靡的金融信贷服务,也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但对于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汽车金融服务,在新华信2011年底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最令消费者心动的还是无息贷款的方案。

  一贯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的大众进口汽车,正是洞察到广大消费者对于无息贷款方式的青睐,在此次推出的“新有零息”计划的车贷版块中,创新地推出“零利息”金融服务理念,并打破行业惯常的30%首付准入门槛,首次以20%低门槛,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

  以大众进口汽车热销车型——途锐汽油标配版为例,如采用传统一次性购买,消费者至少需支付73万余元。对于那些还在事业上升期的消费者而言,若选择“新有零息”计划中的车贷服务,最低首付不到15万,即可用一辆中档轿车的价格,提前享受豪华SUV途锐的出众越野性能与豪华享受;而对于那些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但注重资金流动性的消费者,也可将首付额度提高至50%,,享受12期0利息的超值优惠。

  与此同时,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申请金融贷款购车存在手续繁复、办理周期长的问题,大众进口汽车还为客户打造了快速的贷款审批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若信用审核通过,最快1-2个工作日便可完成贷款批复。

  置换、主题活动多重礼遇 整合金融方案成趋势

  在“低首付、零利息”的超值车贷之外,此次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有零息”计划中,还将车型置换、热销车款主题活动一并纳入,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

  据了解, 在“新有零息”车型置换板块,大众进口汽车周到地提供了相应车型的优惠方式:最高可达40,000元的置换补贴。对于已有车辆但始终钟情大众进口汽车的消费者而言,此次不限品牌、不限车龄以及公里数的置换条约,无疑是另一惊喜。而与国际知名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合作的经验和标准,则有效保证了车辆在置换过程中估值的公平性及真实性,以及手续办理的便捷性。

  活动期间,为了使消费者在夏日尽享激情驾驭乐趣,大众进口汽车还特别针对高尔夫R、尚酷R以及途锐、进口Tiguan四个系列产品推出主题活动。其中,消费者购买高尔夫R、尚酷R时,可以选择采用优惠的分期购车方案或二手车置换方案,或是参加大众汽车尚酷R杯海外观赛之旅(观赛之旅和组合金融购车方式不能同时享用)。而购买途锐、进口Tiguan车系的消费者,则可在购车后参加全国城市挑战赛,晋级获得旅程资格,尽享“途行天下 巅峰之旅”的畅行乐趣。

  业内人士指出,大众进口汽车“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的背后,是豪华车与消费者双赢的全新价值体系。这在目前以市场占有率为上的豪华车常态价值体系中显得可圈可点,并使组合金融服务成为消费者及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这个夏天,你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加入到大众进口汽车“新有零息”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保养须知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保养小指南
下一篇:现代汽车深耕战略效果初显效 美国市场持续火热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