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1.7亿欧新疆建厂延长合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5 11:40:47  来源:新浪  


  新浪汽车讯 中国总理温家宝从4月23日起将对德国进行访问,并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参观大众汽车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在双方政府首脑的陪同下,大众汽车CEO文德恩与上汽代表签署了《中国上海汽车集团和大众汽车关于设立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的联合声明》以及发布了《中国一汽集团和大众汽车加强合作的联合声明》。

  据路透报道,大众与上汽签署的联合声明的具体内容包括,大众投资1.7亿欧元(约合2.25亿美元)乌鲁木齐建厂。自2015年起,该工厂年产能将达5万辆。

  今年1月,大众汽车CEO曾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已批准大众汽车在新疆建厂。

  “作为首先进入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对中国汽车发展以及德中经济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大众CEO文德恩说道,“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将继续发挥先驱带头作用,首先进军中国西部。”

  据悉,《中国一汽集团和大众汽车加强合作的联合声明》具体内容是大众与一汽将延长25年的合作期限。1991年成立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在长春、成都和大连拥有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基地。鉴于双方在长春共同成功经营一汽大众已超过20年,大众汽车集团和一汽集团一致决定,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双方的战略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并拓展到新的领域,尤其是在新车型的研发以及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目前中国是大众全球最大市场,2011销量226万辆,今年前三个月,大众在华销量提升15.6%,突破63.3万辆。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2012年北京车展天价豪车盘点
下一篇:易乐评选2012北京车模谁最美?喜欢她就来点击她吧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