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出新”不“退陈”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青岛上市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8-28 09:06:39  来源:中新网  

  日前,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在青岛上市,开启了朗逸品牌新征程。全新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价格在11.29万元至16.69万元之间。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累计销量已突破80万辆。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精髓,以精准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一款造型硬朗、大气的中级车。而上海大众高层表示,短期内新老朗逸两代同时上阵,目标月销量将超越老款朗逸。一旦上海大众完成这一目标,将助其在下半年重新夺回销量第一的宝座。

  日前,全新朗逸上市,推出1.6L和1.4TSI两种排量、10款车型,售价11.29万元至16.69万元。“超越自己”,是上海大众对全新朗逸寄予的期望。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称,“全新朗逸推出后,我们希望销售上能够超越老款朗逸,超越自己就是胜利”。老款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也是A级车市场的王者。2008年6月,上海大众推出朗逸,在短短4年多时间里,累计销售约80万辆。贾鸣镝指出,“老款朗逸上市第二年就夺得A级车冠军。在产能充足的情况下,老款朗逸在2010年最高月销量是11月2.8万辆,12月3.1万辆,月销量基本维持在2.5万辆左右”。

  据分析,新朗逸月均销量目标为2万辆。贾鸣镝称,“全新朗逸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就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其视频广告片已经超过230万人浏览。有强烈意向的准客户订单已经超过4万个”。

  据介绍,全新朗逸配备大量前瞻性科技配置,高端车型堪与B级车媲美。新帕萨特配备的雨量传感器、无钥匙启动等B级车配置,全新朗逸高端车型上也一一配备。上海大众称,全新朗逸的主动安全系统将成为同级别车的标杆,它配有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DC尾部倒车雷达等。

  众所周知,全新朗逸最强有力的对手为一汽大众的新速腾。但当全新朗逸宣布定价后,业内人士指出,新朗逸的价格优势较为明显,整体看来价格较新速腾少则便宜数千元,多则便宜约一万元。而两代朗逸同堂销售,是上海大众的又一武器。据了解,全新朗逸锁定A+、B-级市场,瞄准追求配置、品质的消费者;老款朗逸则锁定主流A级车市场,主打性价比牌。新老两代形成错层,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贾鸣镝称,“至少在一年内,新老朗逸会并存,但老朗逸的产量不会太高,主力车型是新朗逸”。

  按照上海大众的规划,朗逸品牌将全面覆盖A级车市场。贾鸣镝称,“朗逸的生产线相对较长,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或非常豪华,或高性价比。未来,朗逸品牌计划推出变形车,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缓解交通拥堵 开征拥堵费之前应先做些什么?
下一篇:沃尔沃(Volvo)汽车推出555辆升级运动限量版S60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