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三兄弟为琐事起争执 两弟弟合伙打死亲哥哥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1-07 10:35:40 来源:中顾法治新闻 』

  

  保山市施甸县姚关镇大岭岗子村的兄弟三人在家中为小事发生争执,两弟弟合伙将哥哥打死。律师了解到,10月27日,涉嫌打死亲哥哥的胡义、胡全兄弟俩被警方抓获。

10月10日,家住施甸县姚关镇大岭岗子村胡忠的儿子小飞向施甸警方报案,他父亲已经失踪两个月了,问遍了所有的亲戚和寨邻都没有父亲的下落。

接报后,施甸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民警调查得知,胡忠嗜好饮酒,酒醉后经常打骂妻子、儿女。因无法与家人一起共同生活,他便离家外出打工。

律师了解到,10月20日,小飞来到派出所提供了一份特殊的录音,录音里一个中年妇女和一个孩子的对话让民警惊愕不已,录音显示,胡忠是被两个亲弟弟胡全和胡义打死的。

小飞的父亲胡忠与二弟胡义三弟胡全本是亲兄弟,因为胡忠平日喜欢喝酒,喝酒回来后经常因一些小事与两个弟弟闹矛盾。8月14日,胡义到大哥家门口自来水管接水,大哥胡忠突然跑来阻挠,还破口大骂弟弟。并且从家里拿出一把斧头吓唬胡义,三弟胡全过来劝导,大哥胡忠非但不领情,反而对三弟说:“你再啰嗦,我连你一起砍。”然后,兄弟三人在胡忠家大闹起来,三弟胡全从院子里拿起一把锄头向哥哥砸下去,本来想打哥哥肩膀,可哥哥头一偏,锄头砸到了哥哥头顶,过了十来分钟也没见胡忠醒过来,胡全摸了摸哥哥的脉搏,律师了解到,确定哥哥已经死亡之后,两人先用水冲洗了地上的血迹,然后把尸体藏匿于哥哥的房间里,等到了晚上,两个人用绳子将尸体抬到离家较远的山上藏埋起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被疑偷手机后持刀杀死机主

下一篇 :趁人醉驾故意撞车后敲诈 七名被告获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