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郎助郎·上学堂"郎酒义卖助学捐赠活动举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7 08:47:59  来源: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武为义购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州政协副主席梁承祥为义购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郎酒集团捐出41万元善款




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

    9月6日,“郎助郎·上学堂”黔东南州2011年郎酒义卖助学捐赠活动在腾龙酒店举行,东升集团、屹东房产、利保房产、百盛企业等多家爱心单位、企业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中来。所卖善款将资助82名贫困大学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武、州政协副主席梁承祥出席活动。

    捐赠会上,郎酒集团贵州办事处总经理张西将此次义卖助学活动获得的41万元善款捐赠给团州委。州政协副主席梁承祥向四川郎酒集团颁发“携手公益助学•共促社会和谐”荣誉牌,并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武一同向东升集团、屹东房产、利保房产、百盛企业等各义购单位颁发荣誉证书。郎酒集团、团州委副书记罗祖新给聂少洋(音)等8名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和证书。聂少洋代表受助学生作发言。

    欧阳武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郎酒集团以及相关单位开展义卖助学活动的意义,他说,郎酒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资助41万元,帮助我州82名考取大学的贫困得以圆梦大学, 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入到爱心助学的行列中来,让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为构建和谐黔东南的美好蓝图添彩饰锦!并希望受助学子要把党与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报答社会、报效祖国的动力,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励志成才,努力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从2000年开始,四川郎酒集团出资1000万元组建“郎助郎·上学堂”教育奖励基金,11年来已资助了数千名贫困学子。今年,四川郎酒集团再次启动“郎助郎•上学堂”捐资助学计划,在全国135个县市义卖,计划义卖资助资金3500万元,给予品学兼优贫困学子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四川郎酒集团主办,黔东南州金爵酒业有限公司承办、黔东南州民政局协办。(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与宁波签订130万元对口帮扶项目协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启动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