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1 10:43:24  来源:  

 

我州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我州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我州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根据《贵州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数据验收实施方案》的要求,随机抽取了岑巩县和锦屏县代表黔东南州作为验收对象。6月22日至24日,贵州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涂集率领的省水普办清查工作验收小组与黔东南州水普办主任古亚平、副主任冯卡组成的州水普办清查工作验收小组,对岑巩县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进行抽查验收。 

    6月22日下午3时,省普查办验收小组在岑巩县水利局七楼会议室听取了州、县两级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汇报。省、州、县水利普查各专项负责人、县水利、统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涂集、州水利局局长古亚平、州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冯卡、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杨应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普查办验收组组长、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咨询中心主任李浪主持。会上,省水利厅副厅长涂集在听取了州、县两级工作汇报后,在充分肯定了黔东南州及岑巩县清查阶段各项工作的同时,强调:一是要高度认识水利普查的重要战略意义。指出做好水利普查,弄清家底,是做好下一步全省水利建设规划、保障粮食安全、实现工业化和城镇化的重要保障;二是要严格按照水利普查时间节点,把好质量关,确保水利普查数据真实性、可靠性;三是各级水利普查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为全面完成水利普查工作提供保障;四是要加大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汇报会结束后,涂集副厅长亲自与省、州联合验收组一道下到岑巩县思旸镇坪坝村实地查看了解该村水利普查有关工作情况。

    23日,省、州联合验收组分别抽查了岑巩县注溪乡六部屯村和注溪村、思旸镇磨寨村、思旸镇老城区、思州工业园区和新兴县城,每到一处,验收组分别以查看、询问、走访等方式实地调查复核清查对象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用水情况等。晚上,验收组在查看了解的基础上,分专项对纸质和系统录入数据进行了认真对照复核。

    24日上午11点,省、州联合验收组在岑巩县水利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岑巩县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验收会议。会上,省、州联合验收组各专项负责人分别对水利工程基本情况、河湖开发治理保护情况、经济社会用水基本情况、水利行业能力建设基本情况和灌区专项、地下水取水井专项验收情况分别与岑巩县各专项负责人交流了意见,会议认为岑巩县水利普查对象清查工作操作规范、质量及进度满足要求,一致同意岑巩县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通过验收。

    24日下午,受省水普办验收小组委托,黔东南州水利普查办清查工作验收小组在州水普办副主任、州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冯卡的带领下前往锦屏县,对锦屏县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成果进行验收。

    25日验收工作组根据《贵州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上报和验收管理办法》的要求,采取内业核查以及外业实地复核等方式进行。并按规定对锦屏县三江镇、启蒙镇的四个行政村进行抽查核实。

    6月26日下午,验收组在现场抽查复核完毕后,在锦屏县水利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锦屏县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验收会,验收工作组听取了锦屏县水利普查对象清查工作汇报、数据审核工作报告,验收组各专项负责人通报了内业和外业情况,在查看了解的基础上,分专项对纸质和系统录入数据进行了认真对照复核,充分肯定了锦屏县水利普查工作,认为锦屏县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登记工作所获取的清查数据质量及进度符合要求,一致同意锦屏县第一次水利普查清查数据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督查组到我州督查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救助工作
下一篇:我省第四届《红楼梦》青年文化论坛在凯里学院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