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将召开会议研究侗族地区民族文化保护与旅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15 11:20:00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骥)9月15日,记者从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我州将于9月18、19日在州政府东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全州侗族地区经济文化协作研讨会,着重商讨和研究侗族地区民族文化保护与旅游开发。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侗族文学分会、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贵州省侗学研究会主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承办。

    近年来,随着州委、州人民政府旅游兴州战略的深入开展,我州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早已名声在外,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流连忘返,带动了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的深入开发,如何在开发中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成了当前民族文化旅游最尖锐的矛盾,这一矛盾,关乎民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命脉。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州人民政府寻找办法解决民族文化旅游的开发、保护和传承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我州发展民族文化旅游产业产生长远的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建州政务服务中心好处多吃拿卡要在源头杜绝
下一篇:省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组到榕江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