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在全省四个"十佳"敬老评选中获11个奖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15 18:02:02  来源:  

 

我州在全省四个

我州在全省四个

    本港讯 (记者 廖强 摄影报道)1月15日下午,黔东南州荣获四个“十佳”先进单位和个人座谈会在凯里召开。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老龄委主任黄远良,州政府副州长、州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刘晓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听取了在09年贵州省四“十佳敬老院”、“十佳敬老好媳妇”、“十佳敬老好儿女”以及“十佳助老服务志愿者”评选中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共11人)的感人事迹,并对他们提出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黄远良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我州荣获四个“十佳”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他们的事迹感人,品德高尚,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新时期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彰显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时代风尚,我们应该号召全社会向他们学习,努力在全州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浓厚氛围。

 

    此次获得全省四个“十佳”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有:

    从江县丙妹敬老院获“贵州省十佳敬老院”称号。

    镇远县舞阳镇文德社区土地塘村村民陈宗玉获“贵州省十佳敬老好媳妇”称号。

    麻江县碧波乡朝阳村村民周召帮获“贵州省十佳敬老好儿女”称号。

    黔东南移动公司旗舰店北京东路营业店面经理杨娟获“贵州省十佳助老服务志愿者”称号。

 

    此外,凯里市湾水镇敬老院、黔东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董薇、丹寨县长肯乡长肯村村民徐伟华、黔东南州社会福利院职工龙玲、剑河县革东镇革东街上村村民宋芝平、黔东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易宥见、麻江县麻将中学学生王德艳7人获得此次全省四个“十佳”评选活动提名奖。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19名百岁苗族老人喜获慰问金(图)
下一篇:《贵州民族报黔东南新闻周刊》迎来一周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