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民族报黔东南新闻周刊》迎来一周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15 19:41:18  来源:  

 

《贵州民族报黔东南新闻周刊》迎来一周年(图)

庆典现场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1月15日,《贵州民族报》黔东南周刊一周年庆典仪式在凯里举行,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耿生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贵州民族报已创刊23年,至今成为外界认识贵州、了解贵州的重要时政媒体之一。从2010年1月1日起,贵州民族报从原来的一周二报扩为一周三报,目前,共开设有《黔东南新闻周刊》、《黔西南新闻周刊》、《铜仁新闻周刊》、《遵义新闻周刊》等系列地方新闻周刊,以及《民族文化周刊》、《民族经济周刊》、《民族法制周刊》、《民族语文周刊》、《民族文学周刊》、《民族医药周刊》等系列主题周刊,实现了《贵州民族报》、《民族新闻网》、《民族手机报》三翼联动的良好发展格局。

    《贵州民族报黔东南新闻周刊》创刊一年来,已发表宣传黔东南各行各业文章2000余篇,成为黔东南州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体平台。其中,在贵州省第四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中,该报开辟出11个专版对各场晚会进行详细采访报道,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在全省四个"十佳"敬老评选中获11个奖项
下一篇:丹寨县“非公”税金贡献率稳占半壁河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