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纪检部门通报处理一批公车私用责任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29 08:57:23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懿)今年清明节期间,黔东南州纪检部门对领导干部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进行了明察暗访,查获多辆涉嫌私用的公车。5月26日,黔东南州就处理情况向媒体作了通报。

 

    据介绍,清明节期间,黔东南州纪委监察部门发现10多辆公车涉嫌私用,涉及单位有黔东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州公安局、凯里供电局等单位。

 

    凯里供电局驾驶员王某某公车私用,该局对王作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和认识,还作出了处罚400元现金和暂停其驾驶车辆等处理。黔东南州质监局某科室人员潘某公车私用,被责令向局党组作深刻的书面检查,并被通报批评;黔东南州公安局查明凯里市公安局某所负责人郑某公车私用,被通报批评,并拟按干部管理权限报凯里市监察局给予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召开2009年度政府网站测评培训会
下一篇:州委书记廖少华回复人民网网友留言(26)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