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女子欲转账给骗子,民警迅速劝阻挽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22 14:28:35  来源:黄平公安  

  为落实省厅、州局关于“万警进万家“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维护辖区内人民财产安全,近日,黄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阻止群众通过银行卡转账给骗子,有效保障老百姓的财产不受损失。
 

 
  2月16日,黄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遇到一名女子上门询问,称其自己收到一名自称金融客服的电话,要求下载相关视频APP,并通过该APP进行视频引导下载贷款平台,让其把微信和支付宝的钱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再通过受害人的银行卡转到指定的银行卡。
 

 
  在现场,该女子还在与诈骗分子进行视频聊天,民警发现后当场进行劝阻。
 
  通过女子的描述,民警立刻阻止该女子下一步转账行为,并马上查看女子是否转出金钱给对方银行卡。
 
  所幸,该女子虽已经把微信和支付宝的1万5千余元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但还未转入到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账户。
 
  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反诈知识的讲解,该名女子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以后不会再相信此类事情。
 
警方提示
 
凡是冒充客服让你转款到指定银行卡账户的都是诈骗,在遇到此类事件后,请先进行核实,在不清楚对方身份的情
况下请迅速到当地派出所了解,谨防诈骗。
 
你看中的是轻松赚钱,
 
别人看中的是你的钱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用时8天!13万余元劳务者受害责任赔偿款执行到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