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天柱县8名干部任前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9 17:07:36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舒丹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舒丹,女,苗族,中共党员,1986年5月生,2009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县建设项目预结算审查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梁均,男,侗族,中共党员,1990年8月生,2014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专业技术十级),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赵彬成,男,侗族,中共党员,1989年11月生,2014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凤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拟进一步使用。
 
  杨玲玲,女,苗族,中共党员,1993年3月生,2015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凤城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一级科员,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王法,男,侗族,中共党员,1983年6月生,2009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远口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拟进一步使用。
 
  龙斌,男,苗族,中共党员,1989年3月生,201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远口镇国土资源和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主任、一级科员,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粟明月,男,苗族,中共党员,1988年10月生,2017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瓮洞镇团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一级科员,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龙杏圭,女,侗族,中共党员,1990年12月生,2016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高酿镇党政办公室主任、一级科员,拟提拔任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3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或发现公示对象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行为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天柱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天柱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办公室
 
  举报电话:0855-7522477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天柱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