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个私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02 15:3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11月29日,锦屏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七届一次会议锦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代表参加。州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李军、微企科科长伍治辉,州个私协常务副会长欧镇远、秘书长项秀琴到会指导,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辉出席并讲话。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农村信用联社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由锦屏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龙飞主持。
 


 

  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锦屏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章程》(修订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49名、常务理事39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各1名,副会长8名。锦屏县东方电器商场负责人王名东当选为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贵州开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韩林伟当选为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龙登伟、龙瑾、欧茂坤、范凤成、龙清厚、周维刚、马武玉当选为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范凤城当选为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辉向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一个中心,加大服务力度,促进个私协经济发展;二要突出“两个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强化“三大服务”,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支持个私协工作。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公开赔礼道歉!黔东南一人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获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