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工信局副局长杨勇到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7 15:0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6日,受开发区党工委邀请,州工信局副局长杨勇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铭记党史·砥砺奋进·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开发区全体党员同志及企业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主题党课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这种相互的交流学习,使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铭记党史,砥砺奋进。同时,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以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抓好企业生产发展,促进黔东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杨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强调,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

  杨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有利于牢牢记住初心和使命,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一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方向。二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三是要细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措施,我们可以采取开展专题学习、开展宣传宣讲、专题调研、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议等方式进行,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杨勇要求,开发区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快产业集聚发展。三是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四是要优化营商环境。

  另外,党课结束后,杨勇一行还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张洪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