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000名志愿者参与生态环保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09:4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6月19日,记者从黔东南州暨凯里市2018年“贵州生态日”千名志愿者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来自州“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在凯高校生态环保志愿者、生态文明注册志愿者、州爱心义工联合会生态环保志愿者、社区生态环保志愿者及凯里市少先队员代表等1000名志愿者将分成20个小分队,与凯里市各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同城同步同巡联动宣传示范活动,主要开展实地巡查城市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践行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生活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宣传活动,传播绿色生活,践行志愿精神,让生态文明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全州各县(市、区)“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生态文明注册志愿者等万名志愿者还将以“共筑绿色之城·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走进社区、广场、村寨、校园、企业,向广大群众宣传护水节水爱水、践行垃圾分类、爱护花草树木等内容的宣传活动。同期开展“巡河”“巡山”“巡城”三巡活动。(潘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出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
下一篇:黔东南州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