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流学习取经验 共同探讨创思路(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4 13:5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座谈交流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各项管理水平,11月期间,集团公司营运中心组织各地区中心党务、双创、内训师、文化品牌及基层收费员等一行人员,分别赴南京、武汉等地进行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让大家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更进一步了解到企业文化的魅力,让大家学到了更多新颖的创建知识,同时大家也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确实收获满满。



参观地下通道文化长廊



参观路网管理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采取听取介绍、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发达城市在高速公路精细化管理上的成熟程度以及收费站文明服务和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经验和好的做法。




宁杭高速收费站



认真听取监控管理相关介绍
 

  古人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交流学习中,确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发达城市的领先程度,无论是从公路建设、管理模式,还是科技引领上都走在全国的前茅,确实值得大家参考和学习,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贵州与发达城市之间确实还有一定的差距。

 


参观员工寝室



观摩应急救援演练
 

  在企业转型发展中,如何才能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如何才能创造出一流的团队,如何才能真正坚定员工的理想信念,如何、如何.....太多的如何是需要大家去思考和探索的。一个成功企业想要形成强大的阵地,只有不断开拓创新和与时俱进,才能真正将企业做大做强,员工从而才会拥有更多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记录宁杭高速收费文明服务



了解路网运营管理
 

  近几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贵州交通也在不断发展变化,十二五期间贵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公路,“十三五”末贵州还要力争高速公路里程突破1万公里,这将会是成为中国高速公路最多的省份。加强交流学习主要是为了到那个时候,集团公司营运中心,能够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呈现出更加美丽的行车环境,从而创建出一流的文化服务品牌。




了解南京周边高速建设情况



了解企业管理文化检查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一个梦想,同样一个企业也有着自己的发展愿景。通过交流学习,能够让大家在思想上更加的成熟,工作上有提升,员工们也会更加的积极和主动和找到明确的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把这种学习到的文化内涵和企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集团公司营运中心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学霖 图/文)



交流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首获两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
下一篇:黔东南赢了 三城演义交相辉映 魅力价值精彩绽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