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赢了 三城演义交相辉映 魅力价值精彩绽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5 19:4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日,贵州黔东南和陕西延安、湖北十堰三城同台竞演,三座城市角逐交锋,一场魅力的竞演在北京央视舞台对决。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精彩比拼,黔东南州得票数力压十堰、延安。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竞演舞台,为大美黔东南的民族文化点赞,为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贵州旅游助阵。黔东南州委书记黄秋斌登上竞演舞台,作为竞演城市主政者带领战队,力推黔东南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歌舞之美、服饰之美,倾情为黔东南战队加油助演。

  《魅力中国城》进入第三轮竞演,上轮进入十佳的魅力城市战队登台竞演,直接由460位观众评委现场投票,十佳城市排名由现场投票数最终决定。本轮以“心动一城”为主题,从城市记忆开始,讲述动人的城市故事,体现城市文化。

  竞演中,黔东南战队以“一个节日美丽一座城”为竞演创意,讲述了一城的记忆,也讲述了一个民族的记忆,再次惊艳京城。其主要讲述了“东方情人节——苗族姊妹节”的心动故事,深度展现了黔东南的民族风情和文化魅力,赢得了现场嘉宾和460位观众评委的喝彩。州委书记黄秋斌现场为战队加油助阵,点赞给力魅力之城。在“魅力点金”环节,黔东南重点推荐了50亿元的台江施洞苗族风情小镇打造项目,赢得了资本投资团极大关注,20位企业家代表中有19位为推荐项目亮灯点赞。

  录制现场,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到场助威。本次竞演活动,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副州长肖明龙等领导对竞演活动全程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400多万黔东南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弦,也始终与竞演同频共振。 (记者 周重新 吴迪)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交流学习取经验 共同探讨创思路(组图)
下一篇:2017第三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在雷山西江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