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税局驰而不息推进营改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5 08:4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5月1日开票成功后,黔东南州国税局继续按照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驰而不息推进营改增,确保新税制平稳顺利运行,确保营改增战略攻坚战取得全胜。

  一是全力做好办税保障。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窗口、设备和各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加强对涉税事项的计划安排及对纳税人的友情提醒,统筹调配,合理分流,确保5月份办税服务厅正常开票、各项业务办理有序进行,纳税人便利办税、6月1日起能正常申报。

  二持续开展培训辅导。以政策解读、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为重点,分行业、分类型、分层次对纳税人开展针对性培训。尤其加强申报培训辅导,确保纳税人会申报,并通过宣讲政策、辅导操作,帮助纳税人理解新税制、适应新税制、受益新税制。

  三是密切关注运行情况。多渠道收集整理、研究解决、及时回复纳税人遇到的各种涉税问题,确保每一位纳税人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疑难有人解,确保业务正常运行。

  四是强化宣传和舆情引导。把握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加强办税操作和服务措施宣传,让纳税人能懂、能用、能办;加强工作进展和积极效应的宣传,增进纳税人和全社会对改革的认知、认可、认同。加强涉税舆情监测、引导和处置,坚决杜绝重大负面舆情、群体性事件等系统性风险。

  五是加强政策效应分析。按照确保行业税负不增的目标,做好政策效应分析,及时跟踪测算改革对企业经营发展、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影响。(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抗战英雄感恩有你 关爱麻江抗战老兵(图)
下一篇:黔南、黔东南两州联手整治高速公路非法加水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