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国税强化服务保障决胜营改增首次开票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8 11:55: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营改增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州国税系统围绕5月1日和6月1日两个关键时间节点,从政策制度、基础工作、办税设备、技术保障、业务力量、应急预案等方面,逐一对表检查,逐项落实到位,确保改革顺利落地。

  一是要公示办税流程,让纳税人明白办税。公开办税厅和发票代开点的位置、电话、办理内容,让纳税人明白办税。办税服务厅制作和公示指向明确、简洁易懂的一次性业务办理规范、操作流程示意图,使纳税人快速了解、知晓办理流程,做到明白办税。

  二是要增配导税力量,让纳税人高效办税。办税服务厅各个环节加大导税力量的配备,增加现场流动导税人员,每天有业务局长和业务骨干坐班,对纳税人进行有效指引,做到“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疑难有人解”,提升办税效率。

  三是合理布局办税资源,让纳税人便捷办税。开展办税服务厅营改增业务压力测试、流程演练和应急处理,调整、增设服务窗口,设置营改增绿色通道,推行好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税库银联网缴税和增值税电子发票,确保办税场所够用、申报渠道畅通、涉税咨询及时回应、办税秩序井然。

  四是切实落实监管责任,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安排专人对办税服务厅潜在问题、突发事件进行巡查和预判,对排队拥挤、系统瘫痪、电力中断、网络与信息安全等突发情况预案进行评估,及时化解处置可能引发矛盾冲突的苗头隐患,使纳税人便捷办税,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通过以发票的如期顺利开具和申报的如期顺利进行确保改革顺利落地。 (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近日出台《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篇:全州国税系统紧锣密鼓做好“五到位”备战营改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