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热闹的“营改增局长微信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3 13:3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全州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推行任务只有107户就完成了,请大家再把加劲。”

  “这是凯里市国地税培训现场,有图有真相!”

  “黎平县政府给我局配备的第二批办税设备24台电脑已到位,明天还有20台就全部齐了。”

  “今天新鲜出炉的《致全国营改增纳税人的一封信》,请大家及时宣传!”

  这一条条微信消息均来自于一个群——“黔东南州国税营改增局长群”,有的发自中午一两点,有的是下午下班前,还有的甚至是凌晨一点过。自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工作启动以来,这个热闹的微信群就没停歇过。

  据悉,为了加强工作沟通,协调推进全州国税系统营改增工作,贵州省黔东南州国税局局长彭诚该局召开营改增动员会后,便通过手机微信邀请了该局班子成员、营改增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该州17个基层县区局局长组建这个“营改增局长微信群”。大家通过微信群以文字信息、图片以及消息连接的方式实时汇报工作、交流经验、解决问题、发布通知,形成了营改增“一把手”亲自抓、上下联动抓的良好效果,而在群里互相“晒亮点”“比成绩”的做法则营造出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推动该州国税系统营改增工作实现高效开展,试点纳税人信息调查核实、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等准备工作均提前完成,走在了全省前列。(廖东进)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张营改增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在黔东南诞生
下一篇:把营改增“红包”送到纳税人病床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