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把营改增“红包”送到纳税人病床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3 13:3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张大姐,身体好点了吗?我们县国税局的同志给你报喜来了!”4月19日,贵州省台江县国税局局长党贤文来到县医院看望“春花农家乐”老板娘张春花。

  “谢谢你们,已经好些了,请问有什么喜事?”张春华一脸疑惑。

  “我们从地税局得知您经营的农家乐目前年收入在60万左右,缴纳的营业税税率是5%。现在要进行营改增试点改革,5月1日后您就只需按3%的征收率向国税局申报缴纳增值税了,这样下来你一年可以少交税款1万多!”党局长向她耐心解释营改增政策。

  据悉,为做好营改增纳税人信息核实和宣传工作,从3月16日起,贵州省台江国税局全体干部分为8个小组,走街串巷为全县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力争一户不漏。但时间过了10多天,一户名为“春花农家乐”的试点纳税人仍然联系不上。经多方打听,管理员才了解到老板娘生病住院了。获知消息后,该局局长立刻带领管理人员来到医院看望这最后一户没见面的试点纳税人,并及时向她解读了营改增利好消息。

  得知税负将大大降低后,病床上的张春华气色也好多了,她表示自己将积极配合营改增工作,争取早日把“红包”拿到手里。(石兴雪、廖东进)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热闹的“营改增局长微信群”
下一篇:黔东南州16667户营改增纳税人受惠“营改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