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国税局:A级纳税人发票认定告别“跑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7:0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前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都得去办税大厅,算上打车、排队,要折腾不少时间。现在自己在网上点点鼠标分分钟就搞定,方便太多了!”近日,贵州省三穗县供电局会计付开友乐呵呵地在微信朋友圈里炫耀自己为A级纳税人办税的特殊待遇。

  而王瑶则对朋友付先生的待遇充满“羡慕”:“我所在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才是C级,要是能像供电局一样就好了。”

  “多亏取消了增值税发票认证,我们公司每月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少则几十份,多则上百份,要是按以前的老办法全部认证下来真够呛。”3月16日,黄平县富城实业有限公司的潘会计学会网上认定抵扣后非常高兴。

  据悉,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人信用A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有关问题的公告》,从今年3月1日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不再需要进行增值税发票认证。贵州省A级纳税人只需通过增值税发票软件,远程登陆贵州国税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即可自行完成认证抵扣事宜。

  “在节省纳税人办税成本的同时,该政策还将减轻税务机关的办税负担,可谓‘双赢’之举。”黔东南州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曾蕾告诉记者。据统计,黔东南州共有141户A级纳税人享受到该政策带来的便利。(廖东进、王海艳、欧阳祯珍)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银税互动 助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下一篇:全州国税系统高效推进营改增纳税人信息调查核实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