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银税互动 助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6:5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没有诚信纳税就没有我们合作社的今天!”贵州省黎平县龙旺蛋鸡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吴再能在谈到自身发展历程时深有感触。

  据悉,该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虽然近年鸡蛋销售行情良好,但因资金匮乏一直未能扩大养殖场规模。2015年底吴先生终于在该县国税局的帮助下,通过“银税互动——税易贷”成功拿到100万元贷款后实施改造。目前养殖场规模已达到日产鸡蛋1.6万枚,月收入近20万元。

  据黎平县国税局征收管理科科长杨旭介绍,通过“银税互动——税易贷”,符合条件的诚信企业最多可贷到其年纳税额(含增值税、营业税)的4倍、企业所得税额的5倍贷款,而且50万元以下的贷款无需固定资产抵押,银行可直接以信用贷款方式发放,贷款发放速度更快、程序更简便。

  据悉,自2015年10月黔东南州启动“银税互动”项目至今,已惠及全州诚信小微企业139户,发放贷款1100余万元,解决就业岗位500余个。(杨仪文、廖东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旅游推介会亮相星城 推4条精品旅游线路
下一篇:黔东南国税局:A级纳税人发票认定告别“跑马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