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四必走访”推“网报” 纳税服务强保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08:4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国税局定期通过“角本”方式精准定位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系统中应“网上申报”而“进厅申报”的纳税人,并及时统计清分下发至各基层单位,按照“四必走访”要求着力抓好网上申报工作,努力增强营改增纳税服务保障能力,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必须由业务骨干逐户上门走访6月1日后应网上申报的营改增纳税人,并在签订“三方协议”同时,辅导营改增纳税人学会网上申报。

  二是必须由业务骨干逐户上门走访上一征期应网上申报而未网上申报的纳税人,掌握纳税人未能开展网上申报的具体原因,现场解决问题,对未能现场解决的,书面记录具体原因,逐级上报解决。

  三是必须由管理员逐户上门走访新开业登记应网上申报的纳税人,协同服务单位,采取集中培训、上门服务、远程辅导等方式确保纳税人在下一征期成功网上申报。

  四是必须由县局领导逐户上门走访连续两个征期应网上申报而未网上申报的纳税人,提前准备方案、措施,当场解决纳税人网上申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截至4月21日,该局已开通网上申报纳税人77169户,占应开通总数77534户的99.53%;已实现网上申报21498户,占应网上申报总数21856户的98.36%。目前营改增纳税人已签订“三方协议”4219户,占应签总数5628户的74.96%。 (黔东南州国税局征管科、办公室)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拉响“警报” 防患未然——黔东南州国税局扎实开展营改增应急演练工作
下一篇:我州拍卖43辆公车:市民很踊跃 拍价超一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