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国税局纳税服务规范管理平台规范业务办理纳税人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2:3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凯里市国税局办事效率真高!帮助我们老百姓及时解决了困难!”前来凯里市国税局代开发票的凯棠乡纳税人王某连连称赞。凯棠乡王某因生意结账问题急需开具发票,由于出门匆忙在办理代开发票手续时才发现忘记带身份证,按规定是不能办理此项业务,这可把王某急了,此时已是下午4点赶回乡怕时间不够了,因为今天开不了发票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结到账。凯里市国税局办税厅人员看到着急的王某,主动问其是否曾经代开过发票,得知曾开过后,让其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通过该局开发的纳税服务规范管理平台很快找到了王某身份证扫描件,几分钟王某顺利的拿到了发票,于是出现上面一幕。

  据悉,凯里市国税局按照《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要求,通过自行开发的纳税服务规范管理平台将不同涉税事项中纳税人应当提交的资料进行提醒提示(即对纳税人应提交的资料以清单方式显示,同时对纳税人原已提交过的资料自动进行标记),前台人员只需对照清单要求对纳税人资料逐项进行录入即可。既解决了因操作人员不熟练造成的服务质量问题,也避免了纳税人重复报送资料的烦恼。 (曾剑锋 岑应国)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通过劳务派遣引进近80位辅助教师
下一篇:凯里三棵树镇南花村获2014CCTV中国最美乡村提名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