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税系统全力开展“纳税服务提升年”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5 10:3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制约我州国税纳税服务发展的突出问题,补齐纳税服务工作的短板,全面提升我州国税纳税服务的整体质效,2016年全州国税系统全力开展“纳税服务提升年”活动。

  活动目标以“改革·合作”为主题,以纳税人为中心,以合理需求为导向,推动国地税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重点解决纳税人最不满意、反映最多的“痛点”“堵点”“盲点”和“难点”问题,让纳税人享受更快捷、更经济、更规范的服务,最大化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遵从度。

  活动内容包括开展问题大剖析、主题大讨论、服务大评比、示范大创建,努力实现“三个满意”;推进执法服务规范化,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水平;推进“互联网+纳税服务”,提供优质便捷的智慧服务;加强征纳沟通,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统筹服务保障,推动服务有序发展等,通过迅速务实的整改措施和系统长效的主题活动,实现全系统纳税服务工作的跨跃式发展,实现让纳税人满意、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让各级党委政府满意工作目标。(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国税局采取措施确保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顺利推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出台中小学生失学辍学责任追究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