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干部群众送别支部书记刘善平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1 11:0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6月20日,黎平县五开路两侧站满了干部群众,他们神情肃穆,或拿花、或拉横幅,目的只为一个:前来为侗乡人民的好支书-刘善平同志做最后的送别。

  本网讯 6月20日,黎平县五开路两侧站满了干部群众,他们神情肃穆,或拿花、或拉横幅,目的只为一个:前来为侗乡人民的好支书-刘善平同志做最后的送别。

  刘善平,黎平县九潮镇九潮村党支部书记。在他任支书的9年时间里,先后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和“文朝荣式好支书”。在群众眼里,更是一个一心为民办实事,大公无私的好支书。然而,在“6·10”洪涝灾害发生时,他却由于舍身营救被困群众,不幸遇难。







 

  灵车伴随着哀乐声缓缓驶过,前来送别的干部群众们驻步凝视,向他们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英雄虽然往生,但他留在侗乡人民心中的精神依然鲜活,而这也必将激励着后继者不断学习,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来告慰英雄之灵。(谢金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生命通道”的守护者——黎平交警奋战抗洪救灾保畅纪实
下一篇:清水江畔盛开双拥之花--龙咸钧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