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召开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暨环境保护半年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7 09:4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暨环境保护半年工作会议,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环保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林朝盛主持。


 

  会上,州住建局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城镇污水、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州环保局通报了2015年度上半年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暨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最后,林朝盛副州长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形势,当前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我州环保工作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全社会对环境保护要高度重视。二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十二五”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区域环境综合整治,严把环保准入,杜绝旧账未消,又添新帐,下决心、出重拳,并从严整治环境违法行为;三要统筹谋划好“十三五”环境保护工作,要全面把握和深入理解新常态。要充分把握新常态下环境保护的机遇与挑战。要准确把握我州生态环境保护现状。要全面把握国家、省的宏观控制目标。(州政府办秘书六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组织召开城镇生活垃圾集中处置服务协议签约会议
下一篇:全州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实施“两大突破工程”现场推进会在黎平县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