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实施“两大突破工程”现场推进会在黎平县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0 11:49:53  来源: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时总结、深入挖掘全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实施卫生“两大突破工程”的新亮点、新举措、新成效,积极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找准下一步的工作赶超措施,2015年8月5日在黎平县召开全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实施“两大突破工程”现场推进会。

  会前,参观了黎平县敖市镇中心卫生院和蒙村村卫生室、高屯镇卫生院和后坡村卫生室参观深化医改和实施“两个突破工程”进展情况,反映了黎平县乡村卫生机构在医疗环境、院容院貌、亮化美化、流程布局和村卫生室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卫生院的学科建设、服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会上,王绍国同志传达全省基层卫生和新农合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卫生和新农合工作。州卫计委主任黄祥友同志通报全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实施“两大突破工程”工作进展情况。黎平、剑河、凯里、黄平等作了经验交流,台江、镇远县作了表态发言。州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同志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自2009年新一轮医改实施以来,全州深化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亮点,深入分析全州深化医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她强调,医改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阶段,要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努力在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等重点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并统筹推进相关配套改革。要进一步筑牢全民医保体系建设。继续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要强化规划引领,创新人才培养制度,大力推进分级诊疗,推动健康服务业发展,强力推进“两个突破工程”,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合力攻坚,确保医改各项任务的落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州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州人大、州政协联系卫生计生的专委会主任,各县市医改领导小组组长或分管卫生计生副县市长、卫计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会议。(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州卫计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府召开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暨环境保护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州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措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