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报废4万多只液化石油气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1 10:4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黔东南州质监局严守安全底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开展危化品储存用压力容器专项监督检查,对到期报废的4万多只液化石油气瓶实施永久性破坏处理。

  联合安监、住建部门组成危化品压力容器检查组,检查全州18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4家天燃气体充装单位和2家乙炔氧气生产企业。现场叫停1家管理不善的液化充装站,停止1家液化气充装站不停产扩建场平工程,责成当地政府处理1家液化气库与周围民居安全间距不够的问题。

  目前,全州检查压力容器使用企业56家、压力容器282台,发现安全隐患15条,已整改完毕。通过加大压力容器专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设备安全运行。 (州质监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2015年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凯雷高速公路设置三个收费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