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每周人物 李玉兰荣登“贵州好人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4 13:2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贵州日报》等媒体消息,凯里李玉兰同志在省文明委开展的2015年“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中,获评“敬业奉献类”9位“贵州好人”之一。本次“贵州好人”共评选20名,其中李玉兰同志是由省国资委推荐的全省电信系统乃至通信行业唯一获奖人员。

  据1月22日《贵州日报》等媒体消息,凯里分公司员工李玉兰同志在省文明委开展的2015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中,获评“敬业奉献类”9位“贵州好人”之一。本次“贵州好人”共评选20名,其中李玉兰同志是由省国资委推荐的全省电信系统乃至通信行业唯一获奖人员,是黔东南州两位获奖人员之一。


 

  李玉兰同志系中国电信凯里分公司营销部主任,她参加工作十八年来,始终保持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从参加工作第一天起,就把自己的根深深植入中国电信的土壤,十几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满怀感恩、感情和责任对待工作。她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对待用户热忱真诚,被同事称为“百事通”,被用户称为“贴心人”,被中小企业誉为“好助手”。她几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加班加点已成常态,有人曾作过计算:如果每天按8小时的工作量进行计算,李玉兰十八年来的加班时间已超过10年,同事们形象地说“她已提前工作到2024年”。

  李玉兰忘我工作责任意识、以企为家的主人翁精神,得到了同事们的赞许,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认可。她多次被评为县、州电信系统“先进工作者”;连续三年被中共三穗县委表彰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被州电信公司评为“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2008年被省电信公司评为全省电信“优秀客户经理”;2008年被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评为“全省通信行业文明服务之星”;2009年被省电信公司评为“创新创争创优”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省电信公司评为“全省优秀员工”;2011年入围中国电信“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2012年分别被市公司、州公司、州国资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被州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3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王桃远:从打工妹到农民女企业家
下一篇:每周人物 走近劳模张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