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碧桂园再造传奇 天汇开盘1小时劲销9成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0 11:35: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9日,凯里碧桂园天汇盛大开盘。距离10月24日首次开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凯里碧桂园,感恩厚爱,携旗舰新品,空中别墅,再造传奇。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再造五星级的家。

  凯里碧桂园天汇 开盘劲销9成

  凯里碧桂园10月24日首次开盘2小时劲销4.5亿,刷新凯里楼市记录。据悉,12月19日,旗舰新品,空中别墅,凯里碧桂园天汇震撼发售,开盘1小时劲销9成。

  本次凯里碧桂园加推的产品为旗舰新品,空中别墅天汇,天汇新品采用电梯入户的设计,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拥有强大的收纳空间,精装拎包入住,居住舒适度及私密性极佳,给予客户豪宅般的享受,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值得拥有。

  凯里碧桂园天汇开盘火爆现场

  最强冠军城 再造楼市奇“绩”

  12月19日下午3点,凯里碧桂园天汇正式开盘,凯里当日天气虽比较寒冷,但是完全抵挡不住购房者们购买天汇空中别墅的热情,购房者们集中在现场,只为选到心仪的房子,犒劳自己、回报家人。购房现场,购房者们对本次推出的空中别墅新品,赞不绝口。再现凯里全城疯抢房子的场面。

  凯里碧桂园开盘现场迫不及待买房的客户

  住凯里碧桂园 读第七小学


  据悉,凯里碧桂园已与凯里七小进行合作,好社区+好学校,致力打造黔东南首席教育名盘。凯里碧桂园业主子女可直接报读凯里市第七小学,并可优先就读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享西南最好的教育。

  年终大冲关 礼献凯里

  适逢2015年年终,凯里碧桂园,感恩黔东南,推出年终大冲关多重钜惠礼献凯里,少量珍藏双拼美墅、精装洋房震撼上市。匠心铸造,非凡好房,倾城而出去抢黔东南最好的房子,好房热线:0855-2268888。

  首创英伦滨江商业街火热销售招商中。(刘瑾)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季刀苗寨杀牛扫寨祭祖警示村民防火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