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原黔东南人大副主任杨俊行政职级被“一撸到底” 由副厅降为科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5 14:57: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胜利闭幕。会上通报了省纪委关于对原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杨俊,原省粮食局副局长、黄平县委书记吴克以及原榕江县委书记白跃军三人的处理决定。

  杨俊【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原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杨俊,贵州天柱人,历任从江县长,从江县委书记,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黎平经济开发区区工委书记(兼)等职务,杨俊还是黔东南州八届、九届州委委员。

  2014年8月,杨俊因严重违纪被免去黎平县委书记、黔东南州人大党组成员、黎平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委员职务,州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去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杨俊违纪事实有,在2011年至2013年,其担任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平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湖南籍商人陈某某,承揽黎平县体育馆等工程项目,收受人民币30余万元,美元2万。鉴于其违纪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取消其副厅级待遇,降为科员,违纪所得全部上缴国库。

  吴克【图片来自网络】

  吴克,贵州麻江县人,历任麻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副书记、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平县委书记等职务,2014年01月任贵州省粮食局党组成员,贵州省粮食局副局长。

  据了解,吴克在2006年至2014年初,担任黄平县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多名房开、工程承建商、酒店老板的贿赂达367万元以及价值55万多元的房屋一套,构成受贿罪。

  鉴于吴克的受贿事实,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吴克开除党籍处分;经贵州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审议并报贵州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白跃军【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白跃军在担任榕江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湖南籍商人陈某某谋取不正当经济利益,先后非法收受陈某某等人巨额行贿款共计人民币223万元等。

  白跃军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白跃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罗茜)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州委政法委会同凯里市政法委深入市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篇:团州委赴凯里学院召开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