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漫漫求学路 暖暖帮扶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7 15:5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寒冬将至,中国振华集团第六期爱心 “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凯里市万潮镇党委、政府对这项爱心活动高度重视,安排专项工作人员负责结对帮扶工作的跟踪落实。受振华集团全体爱心人士的委托,镇人大主席龙有荣、镇党委副书记龙通常及镇团委负责人在镇中心校校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向来自凯里一中、万潮中小学、格河小学、盐井小学等七所学校的24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开展爱心帮扶资金发放工作。


凯里一中受助学生与家长合影

万潮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万潮小学校长、工会主席于受助学生合影

  自2013年中国振华集团爱心人士与万潮镇贫困在读优秀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在万潮镇与振华集团双方的不断努力下,目前该项活动已进行到第六期。前五期的结对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受助学生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而且也督促他们在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

  在本期帮扶活动中,中国振华集团爱心人士队伍已由最初的10名扩增至30余名,帮扶形式也由原来的“一对一”单一形式向“一对二”等多形式发展。按照小学生、初中生每人每学期600元,高中生每人每学期1000元的帮扶标准由镇团委对本期受助的24名学生统一发放帮扶资金,资金合计18800元。

  此外,得益于前阶段“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的良好互动基础,对已外出求学至万潮辖区外及升入大学的受助学生将由帮扶双方自行联系帮扶事宜。(吴育利)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今年第一场雨夹雪天气袭来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尽心尽责保供电
下一篇:凯里市民宗局启动精准扶贫资金1160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