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聚会喝酒驾车出车祸当场死亡 8岁儿子受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1:27:06  来源:郑州晚报  


刘美丽怜惜地看着病床上的儿子 

  与朋友聚会饮酒过后,他深夜驾驶面包车带儿子回村里的家,不料超车时与对面驶来的一辆满载砖块的三轮车相撞,父子俩一死一伤。

  聚会后驾车回家途中出事,父子一死一伤

  “如果知道会出事儿,说啥都不会让你爸去喝酒。”23日下午,在郑大一附院2号楼8病房17床前,31岁的刘美丽看着满身是伤的儿子,懊恼不已。

  刘美丽家住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土楼村,丈夫丁刚强比她大一岁,平时在工地上打零工。“自从2006年有了儿子后,我就专职在家照看孩子。”为了让儿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他们一年花费4000多元钱送儿子去商丘中学小学部。

  12月12日星期五,下午学校不上课,丁刚强就开面包车去学校接儿子。“那天我在外办事,问他接到孩子没,他说接到了,我说那你们就早回家。”然而丈夫却并未听她的话,带着儿子与朋友在市区聚会,还喝酒。

  次日上午10点多,她突然接到交警电话,才知道出事儿了:丈夫驾面包车回家途中经过梁园区105国道一超限站附近时,因试图超越前方的半挂车而向左打方向超车,与对面驶来的满载砖块的三轮车相撞。

  现场相当惨烈,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丈夫当场身亡,儿子也因失血过多昏迷。拉砖车车头也受损,但人没事儿,事发后逃逸,次日上午去交警大队自首。

  孩子伤势严重,入院10天花费十五六万

  “我们因为一点家务事办了离婚手续,刚和好才20多天。”刘美丽听到噩耗后当场昏厥,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儿子失血过多,双臂、双腿粉碎性骨折,脾、肝等内脏都震裂了,在医院抢救了好久才抢救过来。”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几天后,因伤情严重,18日傍晚,她和家人将儿子转入郑大一附院治疗。“短短10天,医疗费就花了十五六万。”刘美丽拿起长长的治疗费用单悲痛欲绝,“我一个弱女子,也没工作,丈夫走了,可咋办?”

  刘美丽的大嫂孙静表示,事发后全家陷入了极度痛苦的深渊。“都是农村人,但是为了给孩子保命,我们四处筹钱,亲戚朋友都动起来了,几乎都快把人逼疯了。”孙静说,医生告诉他们,治疗需要30万元左右,他们不知怎么办好。

  “一些好心人听说后,你二百他五百给我们捐钱,我们很感动。”刘美丽说,一些熟悉的邻居及陌生的爱心人士在了解到儿子世鹏的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前天,一位郑州病友还拿出1000元,七八天,她收到了两万多元的捐款。

  平时不善言语的刘美丽哭肿了眼睛,只要有谁帮助他们,她就会跪地道谢。“丈夫走了,不能再没有儿子。”说罢,刘美丽不禁哭了起来,她求助郑州晚报,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帮这个破碎的家庭。记者 石闯 实习生 张念念 文/图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赴宴后醉酒冻死街头 家属起诉陪酒人索赔50万
下一篇:西安男童驾带警徽巡逻车三环狂飙 父母系个体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