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安男童驾带警徽巡逻车三环狂飙 父母系个体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1:34:23  来源:西安晚报  

  12月20日晚,一位网友拍到西三环六村堡附近,一名男孩驾驶带警徽标志巡逻车在西三环狂飙的视频,引发众多市民震惊。23日下午,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查明并通报此事,男孩今年6岁,是一名听力障碍残疾人士,交警部门已对其监护人批评教育,责令对孩子加强教育,负起监护责任。

  12月20日晚7时49分,网友“梓翔小-baby”发微博称:在西三环六村堡附近,有一男孩驾驶着一辆有警徽标志的电动巡逻车在狂飙。同时还发布了一段31秒长的视频

  视频显示,路面上有三个车道,巡逻车行驶在中间的快车道上,旁边不断有大车驶过,巡逻车则在行车道上左摇右摆,很不稳当。巡逻车很快就行驶到最右边车道上,网友加速上前,行驶到中间的车道上,和巡逻车并排,然后他看到了驾驶这辆车的是一名男孩。网友问男孩“你开的谁的车,开慢些”时,男孩转过头回答了一句,还指了下前面,然后突然加速向右边驶去。

  23日下午,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查明并通报此事,12月20日晚7时许,有听力障碍的6岁男孩李某某从其父母工作所在的农副产品市场开走市场的电动巡逻车,并驶出市场大门,与护栏发生碰撞。

  据悉,该巡逻车属于陕西省西部欣桥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系该市场管理部门日常巡逻车辆,仅限市场内使用。而李某某父母是该市场的个体户。

  因李某某系学龄前儿童,且为听力障碍残疾人士,交警未央大队已对其监护人李某、张某某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二人对李某某加强教育,切实负起监护责任。

  另外,交警未央大队已责令陕西省西部欣桥农副产品市场立即拆除涉案车辆,对所属的所有同类车辆一律整改,加强对市场内部车辆管理工作,并对此案所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记者 袁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聚会喝酒驾车出车祸当场死亡 8岁儿子受重伤
下一篇:河南豆腐渣高速路遭曝光:裂缝约1米深一拳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