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雨中坚毅的警徽——凯里交警冒雨疏导交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8 16:3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6日至17日,连续降雨给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为确保我市道路交通顺畅,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快速做出了工作部署,采取措施有效的预防和缓解了雨天期间我市城区交通拥堵。

风雨中坚毅的警徽——凯里交警冒雨疏导交通(图)

风雨中坚毅的警徽——凯里交警冒雨疏导交通(图)

  在大十字,雨天车水马龙,加上我市地下人防改扩建工程仍在施工,路口面临严峻的交通压力。城区一中队按照大队工作要求,部署3名警力在路口轮流指挥交通。面对急剧的交通流量和倾盆大雨,队员们镇静指挥,适时根据各个方向交通流量变化指挥,确保了路口不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清江岗、金井岗、地税岗和小十字的执勤民警、协警冒雨指挥,结合人流、车流适时指挥,确保了路口车流、人流有序。

  17日晚19时,“母亲水窖”---影像礼大型公益活动在凯里市民族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演出顺利进行,大队在演出前3小时冒雨对各出、入口非演出车辆进行清除,并部署警力,严禁非演出车辆驶入,直至23时演出结束,队员们始终坚守岗位,用铁的意志、铁的纪律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交通安保工作。

  雨一直在下,却丝毫动摇不了执勤民警、协警的意志,虽然他们全身湿透了,但那帽子上的银色警徽却闪烁着耀眼光芒,似是竖立在阴霾下的明灯,照亮千千万万家庭和数万驾驶人的平安路途。(郑旭军 杨兴访)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万潮派出所为走失小女孩找到父母获好评
下一篇: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全面排查辖段内水毁塌方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