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不愿接受洗脑教育 被传销人员暴力灌水致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1 09:26:14  来源:东南网   

  男子被骗入传销,由于不愿接受所谓的洗脑教育,三名传销组织人员就用暴力灌水的方式逼迫,不想却出了人命。

  10月4日下午6时许,莆田城厢警方接到120急救中心报案,称急救人员赶到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月塘街一家川菜馆楼上8楼一出租房内急救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死亡。

  案发后,城厢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组织刑侦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现场勘验、调查取证、分析研判等侦查工作,确认了死者身份系吴某(男、25岁、湖南人),掌握了案发房屋的承租人杨某系一传销组织莆田片区的头目,吴某的死因则是被迫参与传销引发的。

  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民警迅速锁定该传销组织的藏匿窝点。经顺藤摸瓜,10月7日中午12时许,在城厢区南门十字街某饭店内一举抓获杨某等11名该传销组织的头目。

  经深挖审讯,杨某等人交代,吴某系刚被骗加入传销组织,为了让其服从命令,杨某指使朱某、李某、谢某对吴某进行洗脑。因吴某不愿意配合,该三人于是联手对吴某实施暴力并对其灌水,见吴某没有了反应,报120急救中心后潜逃。

  专案组民警在获取犯罪嫌疑人的相关线索后,分赴江苏南京、淮安和山西朔州三地开展追逃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先后于10月23、25日抓获该三名犯罪嫌疑人。至此“10.04”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侦破。(本网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 王静 白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女子景区内纵身跳下水 同事跳水救人也溺亡
下一篇:黑龙江密山现600斤大黑熊 百余民众被疏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