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司机蹭了别人车 发帖主动寻车主想道歉赔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3 10:42:40  来源:金陵晚报  

  不小心蹭了别人的车,而双方均已离开现场。面对这种情况,滁州一位女性司机没有逃避,而是直面此事,通过网上发帖、手机微信等方式,四处“求扩散”,寻找被蹭车主,主动要求道歉和赔偿。

  蹭了别人车,主动寻车主

  “求扩散,找被蹭的车”,昨天,滁州当地论坛上,一位名叫“蹭了”的网友因不小心蹭到别人车,特此上网寻被蹭车辆。记者根据网帖中留下的电话号码,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发帖人是位女司机,她告诉记者,昨天早晨7点45分至7点50分前后,她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琅琊大道由西向东直行。在原高杆灯十字路口等完红灯,原本将车停在左转车道上的她,因为心里有急事,便猛踩油门抢道直行。

  就在这过程中,她所驾轿车将右侧直行的一辆黑色SUV蹭到,“我的右侧倒车镜上端,蹭到对方车辆左侧倒车镜下端”。由于当时是上班高峰期,路边不好停车,加上特别赶时间,她便驾车离开现场。

  办完事后,该女司机再次想到此事,心里特别过意不去,认为不能一走了之。于是,在距离事发大约1个小时后,她便通过网上发帖、手机微信等方式,“求各位帮忙扩散,楼主要道歉赔偿”。她告诉记者,互联网上“蹭了”的网名,也是为了此事而临时注册。

  做事敢担当,网友点赞

  网帖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为她这种敢于担当的精神点赞。“楼主好人”、“有诚信的人”、“支持,敬礼”等,还有网友提出“向楼主学习”,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很多情况下,一些人遇到这种事情,往往避之唯恐不及,生怕遭遇讹诈”,市民王先生谈及此事,深有感触,“其实只要将心比心,做事敢于担当,只要是无心之过,大多都会得到谅解”。

  面对各种褒扬,网友“蹭了”告诉记者,“我没有想得太多,就是想找到对方车主,愿意当面道歉,该赔多少钱就赔多少钱”。她不愿透露真实姓名,但想通过媒体帮忙继续“扩散”,寻找被蹭车主。(通讯员 包增光 金陵晚报记者 高洁)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爸爸与邻居聊天 三岁娃马路上骑玩具车行驶1公里
下一篇:安徽定远男子没钱看病用茶杯碎片自断双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