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摸排、滚打”助推民生项目资金特派监督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3-07 16:2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切实加强对乡村基层的管控,更好地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同步小康,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管工作实际,按照县纪委《关于切实做好民生项目资金特派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贵州省岑巩县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第二特派组),采取“摸排、滚打”工作措施,助推民生项目资金特派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

  “摸排”。组织县第二纪工委委员、乡镇纪委干部、村纪检员深入村组和农户家中,通过走访和座谈拉家常的方式,及时摸排基层组织党员干部截留、滞留、挪用、贪污民生项目资金和物质等违纪违法行为。同时立足案件摸排线索作为主攻方向和立足点,对摸排的线索进行梳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线索排查工作。

  “滚打”。按照纪检干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自我县民生项目资金特派筹备工作以来,第二特派组突出主职主业,把基层作为落脚点,切实沉下身子滚打在第一线,截止目前,深入村、组、农户开展线索排查10余次,出动人员30人次、走访农户40余户,出动车辆8台次,排查梳理有价值线索4条,发现基层村组织截留、滞留、挪用民生项目资金违纪问题2个,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周妍、石流平)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大有镇推行“三心二意一强化” 烟农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