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09:2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3日,贵州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省、市、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和态度,用“铁的手腕、铁的标准、铁的面孔”深入开展好“六打六治”打非治违、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专项行动,深入吸取黔西新田煤矿10·5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开阳双阳磷矿11·4透水事故教训,坚决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省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副省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专项行动,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完善安全生产执法配套制度,加强执法监管,建立好安全生产体系;深入抓好2014年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各州、市、县各部门要统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安排部署好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立完善全省安全隐患数据库,各州、市、县制定安监督查计划。加强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即抓标准化又抓机械化建设,在2015年、2016年标准化建设和机械化建设明显有所提高。加大落后矿山的淘汰力度,制定露天矿山“三个百分之百”,严格落实尾矿库综合治理责任,提高非煤矿山入门标准,整治油气管道周边乱建乱挖乱钻问题。

  全省会议结束后,黔东南州政府接着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州安委办主任、州安监局局长任家洪通报了全州2014年1月至10月安全生产情况。副州长陈应勇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坚持“打非治违”,坚持隐患排查治理,各县、乡镇要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培训。(龙运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孟麟到镇远县调研
下一篇:潘亮率队到从江检查高铁开通仪式护路维稳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