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2 11:1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9日,黔东南州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领导耿生茂、杨秀锡、刘晓春、潘亮、李正相、邓锦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主持。

  李飞跃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应对新挑战,切实化解新矛盾,前三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为行动指南,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按照“提速进位、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以战略部署“扣扣子”、责任履行“担担子”、工作落实“钉钉子”的精神,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十二五”规划目标圆满收官。

  李飞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对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紧紧围绕国家政策调整趋势和中央及省对经济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全省经济发展综合考核指标的新变化,在人均公共预算收入、五大新兴产业、新兴业态、进出口总额、省级农业园区的增比进位指标上做到“五提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各项指标。要精准分析和学习中央及省在民生方面的重大战略部署,着力化解在思想、规划、项目、融资、服务上的“五个跟不上”,确保项目按时落地。要超前谋划项目编制,以城乡规划为龙头,土地规划为核心,统筹兼顾其他规划,确保做到“多规融合”。要狠抓医疗、教育、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抢抓机遇、大抓项目,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十三五”开局谋大篇、布大局。

  冯仕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投资作为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重中之重、关键之关键,以项目为核心,重点抓好在建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中央预算内项目、房地产项目、民生项目的开工建设工作,以集中开工、项目观摩等形式,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强力推进产业建设,着力推进建成企业投产和在建企业达效,积极推动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大农业、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交通运输业、金融业等现代服务业升级。要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和“海绵城市”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及“一村一档”编制、重点村和示范村规划编制等工作,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城乡发展协同推进。要大力抓改革促开放增活力,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力抓好重点发展平台建设,狠抓以扶贫为重点的民生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精心谋划和编制“十三五”规划,确保实现“十二五”的完美收官和“十三五”的精彩开篇。

  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各县市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生态移民工程农发行贷款项目推进会议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