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2 13:3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冯仕文同志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主持召开全州融资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我州融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融资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

  冯仕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州融资工作很有成效,创新力度不断加大,融资速度不断加快,融资能力不断提升,融资工作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研究金融财税及货币政策,创新融资方式,优化融资环境,扎实抓好融资工作。

  冯仕文强调,抓好融资工作,对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融资水平,明确融资目标、融资渠道、融资主体、资金投向,切实编制好融资项目方案。要加快研究提出做好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基金融资、PPP模式融资、资产债券化融资、融资租赁和融资担保的具体措施,千方百计创新融资方式。要抢抓国家为稳增长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抢抓积极的货币政策、财税政策、投资政策、产业政策等政策机遇,及时谋划好融资项目、编制好融资方案,切实抓好政策性融资工作。要充分整合国有资产资源,加快国有企业优化重组,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优势,积极与金融机构、龙头企业、战略投资者等建立战略合作机制,抓紧建立贷款补偿机制、融资项目编制会商机制,融资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融资项目观摩和增比进位制度、加大金融改革开放力度,进一步优化融资环境,确保融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金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冯仕文:精准研判施策出招 确保全面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